我是你的英雄!【叶皓】

这梗很久以前就想写了。
算半个史密斯夫妇???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神马……但是这个梗我是真的想写,所以就写了。
ooc算我的!!!
可能写得太难看了一点……


1.
叶修和刘皓婚宴这天,叶修在军中的好多战友都来了。

例如:噼里啪啦黄少天,狂拽酷帅韩文清,万千星辰王杰希,外白心脏喻文州,细致严谨张新杰,沉默寡言周泽楷,幸运E儿张佳乐,最佳损友苏沐秋……

不过这些人刘皓都不熟……别问我为什么问刘皓去……

最开始两人有联系,是因为刘皓成为了叶修的副官。

那时叶修接到上级命令去训练来参加特种兵选拔的士兵,目的是为了国家选几个特种兵中的特种兵。叶修去得匆忙,于是组织上给他配了个副官。

那个副官就是刘皓。

刘皓其实是爱慕叶修好多年的脑残粉,刘皓凭着他的真心打动了上级,所以他才有机会去当这个副官的。

叶修那时对刘皓处于一个又爱又恨的态度,他当时觉得刘皓幸好是给他当了副官,不然这要让刘皓这种连菜鸟都比不上的废材上战场,国家不知道要损失多少人才。

言简意赅:叶修觉得刘皓这种小心眼的战五渣就不应该当兵。

由此可见两人那时关系并不好。

后来刘皓在背地里坑过叶修几次,最后一次闹大了,刘皓离开了军队,叶修后面也离开了军队。

然后身为叶氏董事长的叶修遇到了胡同口开网吧的刘皓。

上演了一出霸道总裁爱上你的戏剧后,两人在一起了。


2.
叶修其实根本就没离开军队,叶修这么厉害的人军队怎会让他这么轻易地走了?

图样图森破!

军中高层早就有心让叶修成为编外人员潜伏在社会上,不过一直没找到好的机会,正巧刘皓坑叶修这事闹大了,军队立刻顺水推舟实行了这个计划。

叶修一直没告诉刘皓,他怕刘皓太担心。

对于叶皓两人在一起这事,军队各种人员意见不一,但叶修那些知道当年刘皓坑叶修的好友们都对刘皓持有不喜欢的态度。

大家一致认为刘皓这模样简直不能说他曾经是个军人,简直给军人抹黑。不管怎么说叶修的另一半也应该是某个鼎鼎大名的大人物吧,怎么能是刘皓这样的险恶的人了!

叶修听到这话时依旧是笑着的,但是笑容未达眼底。叶修笑得很冷,让人感到害怕。

叶修说:“这话你们在我这说说就可以了,要是敢让我家皓皓听到,你们后果自负。”

众人都被惊吓到的同时,不得不承认叶修这些年的霸道总裁没白当。

叶修大大可是很爱家里那个爱斤斤计较又爱吃醋的人。

可刘皓真的就如大家所看到的这般吗。


3.
刘皓确实不是军人。

刘皓从来都不属于军队,他属于九处,而九处属于国家。

九处和军队很像,它们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军队在明九处在暗。而且九处和军队比起来人太少了,但是九处中的人全是世界各地各行各眼的精英,这些精英大多都来自黑道。

刘皓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其实九处也不是什么很秘密的东西,他们也挺想明目张胆地打广告招人的。但因为九处总是活跃在和黑道作对上,所以放眼望去整个社会甚至是军队都以为九处只是小说中场出现的一个组织罢了。

所以刘皓很厉害。

厉害得超出叶修的想象。

但刘皓没告诉叶修,他怕叶修担心。

刘皓很久以前就崇拜叶修了,叶修很早以前就说刘皓心中的英雄了。

所以每当刘皓津津有味地在看军网上关于叶修小到吃喝拉撒大到带兵打仗的报道时,身为九处处长的李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这么痴情的暗恋李壹感动得都要哭了。

李壹觉得自己作为一方老大,应好好体谅一下自己的队员,不能让刘皓因为相思暗恋而死。

于是,当刘皓接到自己即将成为叶修的暂时副官的通知书欣喜若狂地快疯掉时,李壹深藏功与名:老大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不会后面两人在军队闹得不欢而散,李壹恨铁不成钢:爸爸我给你找这个机会容易吗!!!你就这么浪费了?!开什么玩笑快给大爷振作起来!重新去追那个叫叶啥子修的家伙!!!


4.
关于叶修和刘皓曾经关系不好的事叶秋是知道的,关于刘皓把叶修一直当英雄的事叶秋也是知道的,关于叶修成为叶氏董事长的事叶秋仍然是知道的,关于刘皓是九处一员同时又开了个网吧玩的事叶秋依然是知道的。毕竟叶秋这个表面上看着只是个普通医生的人,其实是九处的专属医生。

但是,关于叶修终于找到了另一半,而这个另一半就是刘皓,以及他们将举行婚礼还给自己发请帖这件事……

不好意思,叶秋医生表示这些字他看着都认识,但这句话他怎么就看不懂了呢……

说好的关系不好想要我帮忙牵条线了刘皓?!

说好的自己对谁都没感觉这辈子可能就一个人的了叶修?!

你们两个玩我吧?!

mmp!亏老子为你们这事费劲了心思!!!

看着请帖的叶秋医生,此时此刻只想杀人放火。

到最后叶秋医生还是准备好了一个大红包去参加婚礼,他已经想好了狂拽酷帅地把红包扔给叶修后,抓着他衣领子让他对刘皓好的霸气场景了。

不过这和场景最后还是没实现,因为叶秋医生被叶修这个混账哥哥叫去收礼金了。

脸上mmp心里更mmp的叶秋:叶修给你脸了?!我告诉我这都是因为刘皓是我战友才帮忙的!不然你以为你请得动我?!

婚礼开始,叶秋终于能好好坐下休息一下了。

叶秋环顾四周,发现到场的人全是叶修的战友或者是商场上的合作伙伴。哦,他爹和他妈没来。

没有一个是刘皓的家人,除了他以外,更没有一个是刘皓的朋友。

挺正常的。

毕竟刘皓本来就是孤儿,然后才会被卖到黑道某家中的训练营里,然后才会逃出来,再然后才会进入九处和他们遇见。

至于九处的人为什么没来,叶秋只想说,如果你们不怕明天的新闻报道上出现“某某某大酒店被炸毁,上千人死亡”的新闻的话,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一大群黑道的人盯着九处,谁想来谁能来谁敢来?

下一秒叶秋就收回来他刚才的话。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真的有人想有人能有人敢来。

因为他太头,看到了连一张人皮面具都没有贴就光明正大站在那当司仪的处长李壹。

叶秋此刻仰望天花板,他此刻心情难以平复:噫吁嚱!吓死个人,老大的思维我不懂!但你能不能正常点儿?!


5.
刘皓此时十分庆幸,在场除了他和叶秋没人认识李壹。

刘皓此时又十分冷静,大风大浪他什么没经历过?!还怕这?

李壹自我感觉良好地主持完了婚礼,当他感到相拥激吻的叶皓两人时内心深感欣慰:这要不是我你们能有今天吗!!!感谢我吧两个小崽子!

但是当他看到刘皓被叶修公主抱离开现场时他略微有些凌乱了:不对……等等……刘皓你丫居然不是上面那个?!你特么的太丢九处的脸了!我这么处心积虑地帮你你居然就用这个回报我!爸爸我没你这么个儿子!

但是在不在上面又怎样?两人幸福就好了。


6.
刘皓虽然是网吧老板,但同时他也是微博上一个粉丝过万的摸鱼画手。

这是叶修和刘皓交往后才知道。

从此叶修大大多了个恶趣味——他喜欢让坐在电脑前画画的刘皓眼角泛红呻吟不停地求他给他。

刘皓大大中招次数目前为止百分之百。

所以刘皓大大学精了,画画以后都早书房画,并且还把门给锁上。

但是咱叶修大大是谁?那可是全国以至于全世界都敬佩的军人,区区一把锁,叶修一根铁丝就能把它干掉。

更何况家里还有备用钥匙。

所以刘皓看着叶修用钥匙打开门时整个人目瞪口呆的。

“怎么傻了?”叶修走过去揉揉他的头。

叶修一脸真诚地说:“你画吧,我就看着你。”

刘皓冷笑:“你当我傻瓜啊。”

叶修笑得温柔:“是啊,我一个人的小傻瓜。”

刘皓大大脸“唰”地红了,扭过头去不看叶修。

但即便这样他最后还是没画完画,而是在床上度过了一个下午。

刘皓其实想跑来着的,他跑回房间把门锁上,把备份钥匙也给藏好了,但是最后房门的锁被叶修撬开了……

“你特么的这么厉害怎么去不当锁匠!?”刘皓裹着被子躺在床上,将脸死死埋在被窝里,他这辈子再也不想看到叶修了。

叶修抱着巨大的蚕哄着:“是是是,明天我就去开个开锁公司,叶氏拿给你好不好?皓皓不要生气了,乖,把头露出来,这样很闷的。”

刘皓嗓音嘶哑:“滚开!我才不稀罕你的公司!你不准碰我!离我远点!”

“嗓子都这样了皓皓你就少说点话吧。”叶修笑道。

“你笑什么笑!我嗓子这样还不都是因为你!咳……咳咳!你离我远点!咳!”

“好了,不闹了。”叶修拍了拍巨大的蚕,“把头露出来,把舌头也伸出来,我看看是不是感冒了。”

刘皓不情不愿地露出头,爬起来,张开嘴狠狠咬了叶修肩膀一口。

叶修大大无奈却没反抗,扔刘皓啃个够,谁让他宠老婆了。


7.
叶修在军中时风餐露宿是平常事,对吃的他不挑,只要能吃饱就行了。

刘皓虽然在九处也是如此,可能比叶修还要惨一些。但刘皓很在意叶修的饮食,他希望叶修每天都能吃得好,想以前那样他心疼。

对此刘皓很庆幸叶修离开了军队。

真是好奇最后知道真相的刘皓大大会不会眼泪掉下来(划掉)会不会让叶修大大跪搓衣板。

俗话说得好,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好。

为了做一顿好吃又有新意的早餐(是的就是新意,你们没看错。),刘皓特地在微博上求助了粉丝们。

叶家白白V:
最近一直在纠结早餐吃什么,亲爱的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了?

转发:137892 评论:476231 赞523880

【最爱奶昔:大大可以去吃碗牛肉粉,牛肉米皮也不错!超好吃!】

【中二病患者晚期:豆花面绝对是早餐必备良品啊!之后在喝一碗豆浆简直是人间美味!】

【李泽言的夫人:其实我觉得糯米饭不错www多放点海带和土豆丝不解释!】

【神马踩着云:羊肉粉!!!大大信我!绝对好吃到爆!】

【麦当劳外卖:霸巨无,你值得拥有!爱糬条,爱枷浆,M记改变生活!享汁油,M记殷悦雪糕!麦辣鸡,M鸡中的战斗鸡!】

……

因为都是有工作的人,大家推荐的早餐都很常见,有的刘皓也很喜欢吃,不过还是不是很新奇啊!

他突然想到婚宴上听到的事,叶修那个叫黄少天的朋友给他的朋友喻文州做蛋糕的事。

虽然听说蛋糕最后好像还没做成,但是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那么就给叶修做点西式点心吧。

说干就干,第二天早上刘皓起了个大早,在厨房里拿着食谱看是叮叮当当开始自己的做饭大业。

刘皓不是不会做饭,他只是没做过点心而已。

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刘皓现在是难上加难。

但刘皓是这么容易就放弃的人吗?他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就不信他一个在黑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人还搞不定区区一顿早餐!

叶修是在刘皓离开那时就醒的,不过他是装作睡着了,刘皓没发现而已。

叶修摸了摸身旁还有余温的枕头,思考了三秒还是放弃了继续在这个难得的休息日睡懒觉的念头,毕竟没有温暖的皓皓抱着睡的觉还叫懒觉吗!

叶修洗漱完后换了件衣服就下楼去了,他随着声音走到厨房门口,看到刘皓的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穿衣服简直就是多余的!

刘皓的头发因为昨晚洗过,蓬松的小动物的毛发然后忍不住摸一下,一双黑色的眼睛和受到惊吓的表情以及那张沾着面粉的脸让人看着十分心动,最主要的是,因为嫌麻烦刘皓只穿了条内裤就套上了围裙,秀色可餐。

“叶,叶哥?!”刘皓看到来人,移了移身子想把一桌狼藉都给藏起来,“叶哥你今天起得好早啊,哈哈……”

叶修眼眸暗了暗,咽了咽口水:“嗯,因为饿了。”

刘皓没注意到叶修盯猎物一样的眼神,此时他只是在想该怎么给叶修解释着混乱的厨房。

“饿了的话我记得客厅里有饼干,叶哥你快去吃吧……我,我这早餐可能还要等一会……”

叶修走到刘皓面前,将人一把搂住:“早餐这不是有吗,去吃饼干干嘛。”

刘皓突然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只是他晚了一步,叶修已经吻了上来。

“皓皓是故意穿成这样的吧?想玩厨房play早说啊,何必这样了。”叶修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

“啊~叶,叶哥~不~~~唔~嗯~~~啊~啊~别~~~别碰那!啊!嗯……”

总之虽然厨房更混乱了,但叶修最后吃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早餐,然而刘皓大大又在床上躺了一早上。


8.
很快叶修又接到了新任务。

这次任务不简单,叶修的精英战友们大多都参加了。

因为叶修本身就忙,所以在家里消失个把星期刘皓还是没人么疑问的。

只要他的皓皓不知道,叶修才敢大胆放心地去执行任务。

他真的怕刘皓担心。

一想到那人平时在床上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他虽然很喜欢却也心疼。

还是继续小肚鸡肠地爱吃醋吧。

这才是叶修的宠妻之道。

因为这次任务过于重要,军队为了双重保险,去找九处合作了。

而刘皓作为离任务点最近的人,成为了九处的人选。

所以当叶修大大和自己的队员开始行动后,刘皓也开始了行动。

刘皓的工作主要就是辅助军队的人,以及最后防止军队的人找不到文件他得去找文件。

刘皓偷偷地跟着军队的人,发现这些人全都是他在婚礼上见过。他还发现这些人出来执行任务外还时不时地去找叶修。

对此刘皓很不满:你们要执行任务就好好执行,找我家叶哥干嘛!要是把敌人引到我叶哥这来!看我不弄死你们!

或许是因为叶修,刘皓太熟悉也太信任,他是真的没发现叶修其实和这群人是一伙的。

而军队的人甚至是叶修也没发现刘皓在偷偷跟着他们。

到最后还需要找到文件,而文件放在一家高达百楼的酒店里,酒店却被人放了火。

酒店里不止有文件,还有成百上千的旅客们。军队的人为了救旅客们,是真的无法分身去找文件的。

于是刘皓出场了。

大火雄雄燃烧,刘皓却跟个游客一样悠闲地走在火海中。他从容不迫,因为比这样更可怕的场景他都经历过数百遍了。

怕被人发现刘皓特地带了张人皮面具,不过因为实在是太热了刘皓就把面具给撕了。

他不怕被人看见,谁看见了就杀了谁好了。

然后刘皓转身,就看到在同样在火海中看着自己很诧异的叶修。

刘皓同样愣住了。

此时此刻他真的有点心慌了。

还是叶修反应的比较快,他问:“你来找文件?”

刘皓也会回神了,他知道此时并不两人震惊的时刻。

“是,你找到了?找到了就走。”

“是找到了。”叶修手中拿着U盘,“不过出口都已经被封死了。”

“全封死吗?有点儿难——小心!!!”

说时迟那时快,被火烧断的木质吊灯落下,刘皓飞快拉开叶修,两人躲过一劫。

叶修微微一愣,从刘皓的反应和速度来看,真不想几年前那个只会坑自己的半吊子副官。

“跳窗吧。”

刘皓说。

此时酒店楼下警察局和消防队的人已经来齐了,跳下去获悉能保一命。

“不怕?”

“这有什么好怕的?想当年连悬崖我都敢跳。”

叶修笑了一声,真不知道他的皓皓身上还有多少秘密他没发觉了。

接着,叶修紧紧抱着刘皓从几十层高的窗口跳了下去。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刘皓都还未反应过来叶修就已经好好将他护在怀中。

这么摔下去叶修有可能会死啊!!!

刘皓挣脱出双臂,将叶修死死禁锢在怀中,两人身体一转,变成了刘皓在下叶修在上的位置。

他怎么可能让叶修死了!!!

“你特么疯了吗!”叶修第一次急了爆了粗口。

“让我做一次你的英雄吧,叶哥。”

刘皓的声音很小,话说出口就被风吹走了,但叶修听到了。

叶修同样伸出双臂,抱住了刘皓。

最后两人都落在了气垫上,这场火灾无一人死亡。

两人最后是紧紧拥抱着摔在气垫上的,眼睛了当场所有人的眼圈。

叶皓两人都住院了,刘皓脑子受了撞击,叶修的左手骨折。

不过可惜的是两人并不在一间病房。


9.
今天阳光明媚,刘皓醒来没多久,看着耀眼的阳光感觉心情很好。

要是和叶哥在一间病房就更好了……

不过如果真在一间的话反而还会很尴尬吧……

“小耗子!你最最最亲爱的老大来了!!!”

李壹走进病房,身后跟了一群人,有外国人也有中国人。

“声音小点,这是医院。”最后一个进来的是穿着白大褂的叶秋。

刘皓看着众人眼睛闪烁着光芒:“你们都来了?!”

其中一个人道:“怎么能不来?我们的暗器天才住院了当然得来看看啦!”

“怎么不欢迎我们?我们可是怕你一个人在这群孤单寂寞冷才来的!”另一个人道。

李壹翻了个白眼:“一群说瞎话不打草稿的,要不是我你们怎么知道小耗子去住院了!”

“嘿!你不要以为你是处长我不敢打你!”

李壹酷帅狂霸拽:“我会怕你?”

刘皓道:“喂喂,冷静点啊你们。”

“小耗子你不要拦我!我今天就要弄死他!”

刘皓冷漠:我的意思是我都住院了你们就不能让我静静吗……

“说起来老大,昨天我那本书是被你那去垫桌脚了吧?”

“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老大一个星期前你还坑过我。”

“没法!老大……”

“是啊老大你……”

……

一时间,怼李壹的声音四处响起。

连刘皓都开始怼起他来了。

刘皓说:“老大,这么说来要不是因为你我还不会住在了。”

居然连平时做乖巧可爱的皓皓都这样了,李壹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们想干嘛……”

“我们把他扔下去吧。”不知道谁这么提了这么一个意见。

这是七楼,而且外面还有棵大树。九处任何一个人从这跳下去都能完美落地。

李壹想反抗却已经被他们给举起来了。

“卧槽!?你们逗我玩儿了吧?!Σ(゚д゚lll)来真的啊?!”

“我擦!!!这好歹是医院啊!这么血腥暴力不好吧!”李壹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小秋你就不管一下?!”

叶秋冷静地看了被众人举起来的李壹,淡定地走进了阳台旁边的卫生间里:“我洗个手。”

叶秋顺便把门给锁上了。

李壹:excuse me?!╭(°A°`)╮

“刘皓皓~~~”李壹转换求助对象。

然后李壹处长就看见了举着手机已经看是录像的刘皓了。

“老大你加油!我一定会拍到你最完美的落地!”

“亲队友?!!??”

说话之间,李壹已经被人抬到了阳台边上。

“来来来,小耗子你录好了!各位准备了!”

众人开始晃动李壹的身体,但幅度不大。

其实他们只是想这么玩玩老大而已。

然后病房门突然被打开,手臂缠着绷带的叶修和他的一群战友站在门口,这是一个看阳台的好地方。

然后李壹就真的被扔出去了………………………………

九处众人:“……”

刘皓:“……”

叶修:“……”

叶修的一群战友们:“……”

沉默也只是一秒,下一秒,哀嚎声响彻云霄。

第一个人从阳台跳了下去:“我去!!!老大等我下去救你!!!”

第二个人从阳台跳了下去:“你行不行啊!老大我下来救你们两个!!!“

第三个人从阳台跳了下去:“你们两个搞毛搞啊!!!老大等我!!!”

第四个人从阳台跳了下去:“喂喂喂!!!你们还活着吗!!!等等我就来!!!”

第五个人,第六个人,第七个人……

终于阳台上所有人都跳了下去,震惊了在门口的所有人。

刘皓默默地关了录像,这种智障录像不删留着过年啊!!!

然后叶秋从卫生间里走了处理,他依旧冷静地看了看已经无人的阳台,又看了眼被人挤满门口。

“这群人了?”叶秋很淡定地指着阳台问。

刘皓捂眼:“全跳下去了……”

叶秋特别严厉:“什么?!是智障吗?!我下去看看他们怎么样!”

说着叶秋手放在阳台上准备跳下去。

刘皓眼疾手快拦住了他。

“不,你不能再跳了。”

你再跳下去这就我一个人了面对他们了啊!!!

叶秋镇定地思考了三秒,点点头然后往门口走:“说得没错,我走下去。”

刘皓泪流满面: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然后叶秋医生就在一群人诧异地目光中走了出去。

叶修:“看什么看没见过双胞胎?”

军队众人摇头,十分默契:“没有!”

“没有就追出去看看,现在我需要点私人时间。”叶修坑弟坑得简直太顺手了。

大家看了看叶修又望了望刘皓,飞速离开了病房。

叶修将门关上走过去躺上了刘皓的病床,他挑眉看着面前呆呆站着的人:“又傻了?快过来然后我抱着好好睡一觉。”

“你的手……”

叶修笑着道:“我是左手受伤,我用右手抱你,我的英雄。”

最后四个字,让刘皓面目赤红。

此时医院外的饭馆里军队众人和九处众人遇到了。

“来吃饭啊?来来来,大家坐一起!”

“好啊好啊!我们吃鸳鸯锅怎样啊?队长你不能吃辣你要记着啊!还有啊有没有鱼丸啊?大家都来玩鱼丸粥怎样啊?味道超级不错的!诶诶诶,队长你打我干嘛啊!我们不和啤酒吧,橙汁儿怎样?外面还有卖鲜榨的甘蔗汁,那个也不错啊!”

“甘蔗吧。还有就清汤吧,降降火。”

“不管吃啥,大眼我要吃羊肉!对啦大孙,我们去买冰淇凌呗,你们要吗?”

“怎么都爱喝果汁了,可乐雪碧很好啊。”李壹表示不理解军队这群人。

大家在外吃饭一片和谐,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10.
最后叶皓两人一个搂着另一个半靠着床将自己的身份告诉对方的。

叶修听完刘皓的话,不由得感叹:“原来我家皓皓这么厉害啊。”

“嗯哼!”某人傲娇了。

“那为什么当初在军营时故意装得这么弱了?”

“我……”刘皓词穷了,他其实很想骂叶修一句你个大心脏!

“不想说?那换个问题,既然这么厉害为什么军营?有为什么当我的副官?”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刘皓脸红。

叶修亲了亲他的鼻头:“那为什么和我作对了?我可是很伤心啊皓皓。”

“……忘了。”刘某人道。

“是吗。”叶修笑得很是心脏。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皓皓从那时就开始喜欢我了呢。真是不坦诚,万一我被别人抢走了我看你上哪儿哭去。”

“㖉!谁敢抢你我灭了谁!”

“皓皓这么凶狠啊,那我以后得小心点了。”

……

一星期之后军营。

“……所以我是新来的教官,主要是为了选拔出精英中的精英,反正大家全都认识,我就不多说了。”

说完,叶修很自觉地找了个位子坐下。

“等等!为什么是你!”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表示不满。

“就是,说好的编外人员潜伏社会了!!!”你还要不要脸啊!”黄少天鄙视道。

连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发表感叹了:“心脏!”

“够了啊够了啊,我来着又不和你们抢活干,我是来训练菜鸟的,懂?”叶修道。

喻文州说:“而且不止叶修你一人吧?”

“还有别人?”王杰希诧异。

叶修点头:“是,确实不止我一个。听说还来了个副教官?”

“这个我们怎么没听说,从哪转来的?”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叶修诚实。

下一刻,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请进。”叶修说。

门打开,穿着军装的刘皓走了进来。

他气宇轩昂,震惊了所有人。没错,包括叶修。

刘皓站在讲台中央,先标准地敬了个军礼。

“大家都认识我,我就不多介绍了。我以前属于中国九处,现属于中国军队,来军营的目的是作为副教官辅助教官为国家挑选人才,因为是以前是九处队员的原因可能会有很多事情需要适应,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来日方长,请多指教。我的行李还在外面,我就先去拿行李了,有什么事需要找我的话我就在宿舍。那大家中午见。”

说完,刘皓朝众人微微一笑,转身就出了会议室去整理行李去了。

沉默的众人终于爆发了。

“叶修你骗谁了!刘皓来着你会你不知道??!”

“靠靠靠!他刚才说什么!!!以前是九处的?!九处真的存在?!”

“所以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上次执行任务刘皓会在了是吧?”

“我去!他这么厉害吗!副教官诶?!以后不会和老叶联手来坑我们吧!!!”

……

趁着几人闹得厉害,叶修偷偷溜出来会议室,然后他就看见了靠在门口等他的刘皓。

“怎么这么慢?”

“不是去宿舍了吗?”

“我哪认识路啊,以后我俩就一间宿舍了,还请教官您带路了。”刘皓眨眨眼。

叶修大大很是无奈:“你这样瞒着我,我很伤心了。”

叶修来军队的事刘皓知道。

“所以了,叶教官你想怎么办?”

刘皓走过去靠在他身上。

叶修搂着刘皓,亲了亲他的唇。

“晚上在找你算账。”

叶修一手搂着人一手拉着行李箱往宿舍走去。

以后的日子还长,不急在一时。

Fin.


其实我就是想写写皓皓一鸣惊人的感觉。
不过似乎什么都没写出来…………

感觉好挫败………………

评论 ( 5 )
热度 ( 1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扑河里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