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充满刺激(上)

一个短篇,希望大家喜欢。谢谢那些为我点赞的人,千言万语的感激,也不能表达我的爱。


克瑞斯打电话过来时,刘皓刚从荣耀高中的校长办公室出来。

刘皓看了眼手机,心想终是逃不过。自暴自弃了一下,他接通了电话。

“亲爱的你有什么事吗?”刘皓声音嗲嗲地问。

电话另一端克瑞斯冷笑一声:“Dailing你不要以为你这样可以把我恶心走。”

刘皓呵呵两声,倒被自己去刚才的声音弄得反胃了一下。

克瑞斯正经道:“我就有话直说了,Jerry,你转校去荣耀了?”

刘皓大方地承认了:“嗯。”

电话中另一道男声插了进来:“白团子你是不是觉得我们都不在很寂寞啊,寂寞的话就转到国外来和我们一起呗~~~你这怕不是转错校了吧~”

刘皓汗颜:“并不。”

又是一道动听的男声:“小白告我给你胆子了?转校这种大事居然都不跟我们说一声,你这是不把我们这些兄弟放在眼里啊。”

刘皓扶额:“不是……”

妈蛋!!!他就知道转个校事情肯定会变这样!

“好了不玩了,不过白团子你干嘛转校啊,明明五中不错啊。”

“我也是要考大学的。”刘皓毫不犹豫地道。然而这番说辞他自己都不信。

“那需要转校吗,小白告你当我们傻啊。”

刘皓:“……哈哈。”其实他挺想说是的。

刘皓和电话中的三人胡扯了一阵。

最后克瑞斯道:“不管怎样不准住校,以您那智商在学校怕是怎么废的都不知道。”

“是是是!知道啦各位!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拜拜勒!”刘皓立刻挂了电话。

刘皓心里mmp脸上也mmp:这三位大佬真难伺候!!!

不过,这也是因为他们三个关心刘皓。

虽然荣耀高中里有他讨厌的以及讨厌他的人,但是他的最终目的还是来学习,就不要管那些人了,自己不在乎他们也不能拿他怎样。

刘皓这么安慰着自己,然后保持良好的心态进入了他接下来要待两年的班级。

班主任早已等待着他,让他给他家做个自我介绍。

刘皓微笑转身,在他看见了班中坐着的一群人之后,脸上的微笑依旧好看,只是心已经碎成了灰渣渣了。

刘皓(^_^):麻痹我这不是走错班了吧!还是说我应该换一间学校就读,荣耀神马滴果然不是最好选择!!!校长你广告词骗人啊!或者我只是穿越了而已!?说不定我再睁开眼就穿回去了!!!

想着,刘皓眨了眨眼,接着他发现了一个更残忍的事实,他根本就没有穿越啊!!!

“哟,新同学啊。”

叼着一根糖的叶修的慵懒的声音把刘皓拉回来现实。

刘皓虎躯一震,飞快转身向班门口走去,同时十分抱歉地对班主任道:“老师不好意思我走错班了!”

班主任眼疾手快地拉住他,和蔼地说:“没走错没走错,刘皓同学是吧,这就是你的新班级了。”

刘皓虽然早就意识到了这个现实,但刚才一直在骗自己,现在被班主任一说,刘皓只觉得五雷轰顶,耳朵暂鸣。

刘皓反手拉着班主任的手臂,笑容十分凄惨,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不……老师你一定是弄错了……”

其实我这不是走错了班是走错了学校吧!!!难道说我真转错校了?!

果然还是换一间学校吧!他太高估他自己了!!!和这群人待在一个班里他做不到啊!!!

班主任被他弄得有些尴尬,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在班主任僵硬之时,一个男生站了起来,声音温润无比:“刘皓同学是有些紧张吧,那我就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在下是高二二班班副喻文州,接下来的日子里如果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

说完喻文州微微一笑,让班主任顿时有种初恋的感觉。

刘皓尴尬一笑,知道这是喻文州在帮他和班主任找台阶下,重新站好了刚想说些什么,又一道声音响起。

“我是高二二班班长叶修,刘皓同学如果遇到什么喻班副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来找我。”

话音刚落,一个长相帅气的有一颗虎牙的男生立马不爽了,开腔直怼叶修:“我去叶修你什么意思!文州比你这个整条吊儿郎当只会嘲讽人的家伙有用多了好吗!”

“是啊是啊,可惜是个手残。”叶修懒洋洋地回道。

男生怒了,估计要不顾忌班主任在,早就一个笔袋砸过去了。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道。

被叫做少天的人安静了,不过还是没忍住朝叶修做了个鬼脸。

刘皓不禁感叹:叶修这家伙还是这么爱嘲讽人了。

在喻文州和叶修的带头下,班上所有人都站起来自我介绍了。

其实也不用介绍,这些人刘皓大多都认识,全都是叶修的好友,全都是不怎么喜欢自己的人。

“刘皓你自己找个位子坐吧。”班主任说。

刘皓内心呵呵了一下,然后看到不看眼旁边有人的靠前的位子,直径走到最后坐下了。

“那么大家先自习一会,班长班副找几个男同学去搬书。”

班主任说完,朝刘皓和蔼可亲地笑了一下。

刘皓回以一个笑容。

此刻刘皓的内心:我仿佛已经预见了自己漆黑的未来!不对!!!自己可能连未来也没有了!!!

不过,既然他们可以这么微笑着对他说出话,那他为什么又不行了?

刘皓暗暗鼓励了一下自己。

两年而已,大不了高二一完他就高考,这样一来也没多少时间了。



在这真的要特别谢谢你@风烟俱净 ,如果不是你抢了第一个首杀,发了第一条评论,我或许都没有勇气继续写下去。爱你么么哒!(^з^)-☆话说我超爱你的文!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扑河里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