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冤家(十)

10.
好了,别打我,我知道新杰大大OOC了,其实杰西卡和少天大大也一样……

所以,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夏日的清晨空气中透着闷热,刘皓拿着本书一边扇着风,一边找着王杰希所说的寝室三栋。

刚刚顺着路标走到三栋周围的刘皓就觉得自己刚才想开GPS的心有点多余了。

他看着不远处有一头灿烂的金发的黄少天活蹦乱跳地在张新杰和王杰希周围说话,绚烂的金色在何时都是如此耀眼。

刘皓眨眨眼,瞬间,站在不远处的不止他们三人,还有一个人也站在那儿,那人和叶修容貌神似,但气质全然相反。那人喊着他快过去,不然等会晚了吃早餐就麻烦了。刘皓应着,他向他们走去,走的不是通往寝室的石子路,而是铺满草面的操场。

远远地,刘皓听见了悠扬的旋律,这是帝都一中每天清晨都会放的清心曲。

“小千!快点啦!”黄少天喊着。

“知道了急什么?”

刘皓跑了过去,真没想道他还能这么和大家在一起,虽然小秋还在国外,但总会回来也总会见面的。

“明明最开始只有我和杰西卡的,你们两个乱入的人到底是为什么会跑出来啊!”刘皓说。

张新杰道:“不喜欢?那我走了。”

“别!玩笑而已!高中两年我都忍过来了,现在不算什么!”

张新杰听了想揪一下他的长发,却发现刘皓的头发已经剪了。

“真的剪了,不心疼?”张新杰昨天就听王杰希说了,只不过没有看到照片而已。

“就是啊小千,好不容易有这么长的头发怎么说剪就剪,我还以为你昨天下午说着玩了。你忘了当年我们是有多努力才让一中那个死板校长接受你留长发吗!!!你居然真剪了!!!而且第一个看见的还不是我!居然是王杰希!?小千你不爱我了吗!!!”黄少天很是激动。

刘皓:“……别说了,爱过!!!”

“滚!!!”黄少天糊了刘皓一脸。

“走了,黄少天你再吵等会要把整栋楼的人都吵醒了。”

王杰希叫着三人往学校的林荫大道走去。

林荫大道上,王杰希打开手机播放音乐,随后,四人并排着,手缓缓抬与肩高,脚分与肩宽,双腿缓缓弯曲,手抱球,脚收回再以丁字步迈出……流畅的太极拳被四人打出。

刘皓闭着双眼,虽说打太极拳大多都是手由眼动,但是他打拳的原因是放松心情,熟练之后他几乎打拳时没怎么睁过眼了。

随着缓慢的音乐,刘皓手由心动,整个人仿佛置身于云中,不知是因为身边有他们还是因为拳法本身,他只觉得心情更舒畅了。

刘皓:“诶,对了,这边军训是怎么个训法?在学校还是去军营?”

王杰希:“噤声。”

黄少天:“今年也应该是去军营吧,去年我们就去了,那地方可真够偏的,一来一回两个多小时。管得也严,只准带防晒霜和生活用品,我给教官说手机也是我的生活用品,然后被追着打了四百米。㖉,不就是不玩手机吗,在那地方待一个月我还不是照样过来了!我厉害吧23333333”

王杰希:“噤声。”

刘皓:“厉害厉害,不愧是我少天大大!所以少天大大你怎么没威胁教官,你告诉他不给你手机你把电网给他炸了。”

王杰希:“……闭嘴。”

黄少天:“那哪能啊,我这么一个五好少年优秀公民,怎么能做出这么卑鄙的事来了!小千你变了,你不在天真善良了!这种注意你居然都想得到!不过,就算这样小千我也是爱你的,哈哈哈有没有被我感动到!!!”

刘皓:“诶哟好感动哦!话说你真的对周泽楷没意思?“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小千你怎么知道!!!我暴露了!!?我明明藏得挺好的啊!!!擦擦擦擦擦!!!王杰希张新杰你们两个什么都没听到!!!”

已经无力阻止两人讲话却依旧不屈不饶的王杰希:“……你们再讲我就把这事公布出去。”

闻声,黄少天拉着刘皓跑远了。

王杰希看着两人在清晨的薄雾里奔跑的背影,眉头皱了一下又松开了。算了算了,他管不住这两只。

想着,王杰希又转头看了眼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出声的张新杰,按道理平时应该是这位先发怒吧,怎么今天就没听到他说话了。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了张新杰戴着耳机在一旁打拳打得自在。

王杰希:“……”

是在下输了……

张新杰表示,他就知道黄少天和刘皓在一起想要安静是不可能的。

今天是大一新生进校的最后一天也是最忙碌的一天了,以叶修为首席的学生会成员整天都在学校门口忙着迎接新生,或是为学校的一些活动做准备,比如明天的军训。

而和刘皓同寝室的卢瀚文早就拉着医学系的刘小别happy去了,乔一帆和高英杰也跑出去玩了,孙翔嘛,估计正在和那个叫唐昊的在网吧Pk。

刘皓一个人乐得清闲,拿着书就在寝室里看了起来。

军训从明天就会开始,时间是一个月。

而在这一个月里刘皓会有一场演讲比赛,虽然稿子他还没写,但是他有信心完胜这场补赛。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就如他所想的那般顺利吧。

@苏苏苏苏苏炸了 @凤 ♚瑾い 更啦更啦

评论 ( 15 )
热度 ( 62 )

© 扑河里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