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色轻友【番外】

重色轻友的一个小番外???

以下是刘皓高中时的事。



叶修接到刘皓班主任打来的电话时,他正在总裁办公室里坑蒙拐骗苏沐秋。

“出什么事了?”苏沐秋发现叶修挂了电话后神色有些莫名其妙。

叶修叹了口气,有些遗憾地说:“皓皓那边出了点事,我们下次再聊吧?”

苏沐秋冷笑一声:“把你那副惋惜的嘴脸给我收回去,我一点都不想和你聊。”

天知道刚才叶修差点儿就把苏沐秋给带进坑里了,幸好电话来了,不然苏沐秋都没察觉自己被叶修套路了!

苏沐秋表示:妈的奸商,找你家皓皓玩去吧,爷不陪你了!!!

苏沐秋起身,留给叶修一个潇洒的背影。

叶修看着人走了,拿起一旁的外套准备离开时,他的手机又响了。

这次不是电话是条短信,内容是一家网吧的地址。是刘皓班主任发来的。

叶修又是一笑,却是带着纵容。

自习课早退翻墙去网吧打游戏?

这种事不是自己以前的日常吗,这种是发生在十六七岁的男孩身上再寻常不过了。然而叶修却沉思了一会儿,他当时是不能回家才去网吧,而皓皓是为什么了。

不敢回家吗?怎么会。

离学校还是有点距离的网吧里,刘皓正和班上七八个男生一起打游戏。

哦,不对,是刘皓看那七八个男生打游戏。

七八个男生坐在一排戴着耳机闹闹喳喳的,刘皓独自坐在一排也带着耳机,他登陆游戏账号,而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却不是游戏界面,是密密麻麻不知道是什么黑科技的资料简介。

刘皓一目十行快速看完了文字,然后拿着笔开始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过了有十几分钟,他才停笔。

他从头看了遍刚才写下的东西,又把他那个厚厚的笔记本往前翻了翻了,随意地扫过已经快用了一半的本子,脸上尽是满意的笑容。

“刘皓你好没有啊!快点来江湖救急啊!老子马上就要死了!卧槽卧槽!!!这小子居然偷袭!!!妈的!看老子不弄死他!!!”

急促的声音从刘皓耳机里传来,刘皓把本子收回书包里,点开了游戏界面。

“知道了,来了。”他回到,然后加入了战斗。

刘皓的技术在同龄人中算是数一数二的,毕竟从小待在叶修旁边儿耳濡目染。

他指尖在键盘上飞跃,熟练流畅地躲闪着攻击释放技能。

大家一下子干掉好几个人头,耳机里男生们的声音吵吵的,刘皓虽然不太习惯倒也不讨厌,来网吧打游戏要的就是只是在感觉啊。

过了没多久,又开了一局游戏,刘皓打得认真,没发现耳机里的声音突然没了。

大家都是分散开的,刘皓准备先找到同伴,晃了一圈都没发现人。

突然敌人出现,刘皓来不及细想,手快速敲打键盘控制着人物躲闪。

他突然感觉有人在拍自己的肩。

刘皓以为是上网时间到了网管来催人的。于是他头也没回就道:“等我打完这局就走!”

拍他的手停了,他感觉到那双手从自己身上移开了。他送了口气,继续盯着电脑玩着。

突然他耳机被拿开了,刘皓刚准备回头冲拿走自己耳机的人发怒,就被突然只在屏幕上的手给吓住了。

“打这里才对啊,那个缺陷没看出来吗?”

叶修温柔的声音在刘皓听起来就像是突然炸开的炸雷一样。

完了……居然是叶哥……

刘皓脑子顿时乱哄哄的,他还在没从身旁这人是叶修的事里缓过劲儿来,叶修就又道:“坐在这是还想再来一局?”

刘皓倏地站了起来,因为坐的时候靠桌太近站起来时膝盖还撞到了桌子,“嘭”的一声听得叶修很想把人按着坐下挽起裤脚瞧瞧有没有撞青。

心疼的同时,叶修又觉得好笑。他发誓他那句话绝对没有别的意思,他真的就就是问问而已。

好吧他承认他是想逗逗刘皓。

刘皓站起来后才发现自己的班主任也在,他不动声色地往后排瞥了一眼,发旋刚才还坐在这里的七八个男生早就不见了……

刘皓:……

“先出去。”叶修道,他的笑容云淡风轻让刘皓心底有些凉。

不会是要把他所有的游戏成绩看一遍然后好好训一遍他吧……

刘皓看了眼电脑,发现自己早已死翘翘,又看了眼叶修,发现他正一双如墨的黑眸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刘皓赶忙收回视线,低着头跟着班主任出去挨训了。

叶修等着两人已经走出网吧大门,走到后排敲了敲桌子:“全都出来吧,陪我打一盘,我打得高兴就不告诉你们班主任。”

几秒钟后,刚才和刘皓一起打游戏的七八个孩子慢慢从桌底出来站起来。

“真的?”

“嗯,真的。”

然后叶修就开始一挑四,分了两盘把那几个男生全部虐了一遍,一切的一切在男生眼里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几个男生面如土色地望着叶修,叶修却根本没看他们,直接在屏幕下方关了游戏就准备走了。

等等,

叶修眼前闪过一串文字,但还未等他细看,整个网页就已经被他关了。

最简单的地雷的……

这个是什么,他的皓皓还看这种东西?

还是说是他叶修看错了?

叶修也懒得再把百度打开看遍历史记录,原因有两点:1.如果真有什么皓皓会告诉他的;2.他舍不得让他的皓皓站在网吧门口让别人教育。

正如叶修所想,刘皓此刻就站着网吧门口被班主任训话。

刘皓一边敷衍地对班主任所说的话点头,一边心思早就飞到叶修那去了。

叶哥要是真的看了他的游戏成绩,不会骂他吧……

按道理来说平常管着刘皓的是叶家双子,但是和目前还在大学享受生活的叶秋比起来,大多都是叶修在管着刘皓。

游戏的优点与危害叶修最清楚不过了,他打游戏是为了放松心情并且享受乐趣,只是没先到一来二去被刘皓看在眼里后,刘皓迷上了游戏。

叶修不想刘皓过多接触游戏,于是关于刘皓在游戏方面,叶修对他异常苛刻。只要刘皓玩游戏时他看见了,他总会挑几个错来说他。

但刘皓依然玩游戏,只是改成偷偷地玩了。然而一来二去刘皓最怕叶修的竟然是在游戏方面,听着苏沐秋和叶秋一愣一愣的。

我说兄弟/哥你这教育方法不太对吧?!

叶修出来时班主任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中心思想就是:“刘皓你是个好学生怎么能未成年就进网吧了!”

刘皓想说我才十岁时就摸过枪,还坐过飙到三百码以上的车了。

班主任见叶修出来了,又和叶修说了几句,然后就走了。

“走吧。”

叶修领着刘皓往一边走。

刘皓委委屈屈地答:“哦。”

叶修:“今天晚上的碗你洗了,这是惩罚。”

刘皓:“哦。”

“花你也浇了。”

“哦。”

“小点你去溜。”

“哦……”

“晚上来我房间,我教你打游戏。”

“哦——嗯?!真的!??!!”

“是啊,不然你打得这么烂我都没脸看了。”

“哦……………………”

真的有这么糟啊……夸夸我会死啊……

刘皓瘪着嘴。

叶修浅笑着拍拍他的背,让他挺直了腰杆。

叶修什么也没说。

我家皓皓当然很厉害啊。

这点我知道就好了。



远去的班主任:我去!!!我说你们难带不应该谈谈逃课翻墙去网吧这事吗!!!靠!!!!!!!!!




啥?你说正文的“算账”后续?哦,那个嘛……做个梦不就有了?嘻嘻😁

评论 ( 2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扑河里鸭 | Powered by LOFTER